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银川分站 > 银川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贷款购凯美瑞尊瑞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年04月16日 1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wnn
我要评论(0)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银川地区广汽丰田宁夏万易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丰田-凯美瑞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1.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凯美瑞车型)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2款 2.5HG 豪华版
21.98
20.88
1.10
2012款 尊瑞 2.5HV 至尊版
28.98
27.88
1.10
2012款 尊瑞 2.5HQ 旗舰版       32.98        31.88      1.10        有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贷款购凯美瑞尊瑞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15.08万凯美瑞200E 经典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0.76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8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全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在0.3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丰田凯美瑞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关键词: 银川 - 汽车 - 优惠 - 最高优惠 - 降价 - 价格 - 保养 - 首付 - 月供 - 礼包
责任编辑:银川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凯美瑞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凯美瑞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